恋爱狗都不谈

你每次都像这样轻易放弃了

存一些收藏了好久的文案①③

🍒


¹ 突然早睡的话那就是说明我不开心


² 痛啊 怎么不痛呢 像一把有倒刺的刀扎进胸口勾出血肉 像坠入深海 像被掐住喉咙喘不过气


³ 你知道我为什么每次吵架都会旧账重提吗 因为我在意的事 从来没有被妥善解决过 从来没有


⁴ 谈恋爱是为了有人依靠有人疼爱 而不是一肚子委屈一枕头眼泪夜里翻来覆去想这段感情值不值得


⁵ 早点睡吧 心理都已经很变态了 身体一定要健康啊


⁶ 因为分享欲本身就是热情和爱啊


⁷ 不是说分手了一定要删掉前任 一定要扔掉前任送的东西 但如果你的现任对象介意这些事情 那么你就该跟前任断了所有联系 因为在一段感情里 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 不只是某一方的义务 它应该是两个人共同的责任


⁸ 你低估了我对你的感情

其实我可以厚着脸皮再去纠缠你

但没有任何意义

希望你现在得到的东西值得推开我


⁹ 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来待你 恐怕你早已离去


¹⁰ 曾经你想做任何事我都陪你 现在你想自由那就一路小心


¹¹ 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是 当过去深爱你的那个人成为你的一切的时候 你却对于她来说 已经不再重要了


¹² 妈妈只是提前去安顿你的下辈子了 就像这辈子也是她先来的一样


¹³ 你不会改的 我不止一次的告诉你那样我会很难过 我再也不会说了


¹⁴ 你已春色摇曳 我仍一身旧雪


¹⁵ 人人皆杀所爱 因此得以苟活


¹⁶ “你知道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 ”

“没有人哭是为了解决问题”


¹⁷ 倘若你什么都能原谅 那你经历的都是活该


¹⁸ 可以再给我讲一次你那么一堆鱼里没选中我的故事吗


¹⁹ 小时候的愿望我记不清了 我只记得不是睡个好觉


²⁰ 世界太尖锐了 我不是很开心


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