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狗都不谈

你每次都像这样轻易放弃了

存一些沙雕文案①⑨

🏜️🦅


¹ 心理医生:你看起来很容易爱上别人

  我:怎么说宝宝


² 起床了 希望还在睡的人从床上掉下去


³ 我这个人脾气非常好 但是一旦有人触碰到了我的底线 那我会降低底线的标准


⁴ 最近朋友圈好安静,都能刷到半小时前的动态,也没人emo了,怎么了?都过上好日子了?


⁵ “如果你爱一个杯子 就把它从楼顶扔下去 如果他碎了 那就是根本没缘分 如果他飞回你手里 那是真的牛逼”


⁶ 不要一输游戏就叫我找个厂上班 就算我找厂上班了 我总会下班 我下班了还是要打游戏


⁷ 偶尔还是要出去走一走 才知道躺床上多么舒服


⁸ 自己的失败固然难受 别人的成功更加揪心


⁹ 年纪轻轻的我就过着月入十万还差九万八的日子


¹⁰ 谁坐我眼皮上了 起来一下 根本睁不开啊


¹¹ 发高烧了去医院

医生:多高

我: 185


¹² 重要通知:

今晚和明天起将会有超强的冷空气降临,气温将会暴跌,怕冷的女孩子可以私聊我,被窝我已经准备好了,顺便带个电热毯。怕冷的男孩子也可以私聊我,我给你一拳,没用的东西。


¹³ 想要逼死一个强迫症 那实在是太简了


¹⁴ 朋友们再见了

很抱歉做了这个决定

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

因为遇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突发情况

对我的影响和打击比较大

所以不打算和大家聊了

这次离开大家

主要原因是因为我要去睡觉了

大概要睡到明天早上


¹⁵ 今日任务:

和异性聊天(0/1)

吃饱饭(5/3)

骂人(2312153/10)




各大网络平台搜刮的文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