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狗都不谈

你每次都像这样轻易放弃了

存一些收藏了好久的文案①②

🍒


¹ 我的爱很小声吧 对不起


² 有人释怀 有人热情不再


³ 有人在原地等了又等 有人在前方爱了又爱


⁴ 时间不是解药 但解药都藏在时间里


⁵ 你的爱收放自如 是天赋 我羡慕

我的爱也收放自如 是清醒 是知足


⁶ 提及我的同时又给我加了什么罪名呢


⁷ 希望你能快乐 更希望我是你的快乐


⁸ 活在过去的我真是该死啊


⁹ 我们不该有交集的


¹⁰ 很多人打着为我好的名义对我挑三拣四吹毛求疵要我收敛脾气 可最爱我的人只想我开心


¹¹ 不是钱买不到快乐 是你那点钱买不到快乐


¹² 村口的狗叫了 其他狗也跟着叫 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叫


¹³ 可网络就是短暂的陪伴和永远的离开


¹⁴ 日落那么美 坐在我身边看一次


¹⁵ 什么都不做 才会来不及


¹⁶ 凭什么一直是我主动 任何关系都是相互的不要拿你孤僻冷漠但内心明白来搪塞我 试问谁愿意永远把火用在融化冰上面


¹⁷ 爱是什么 我说不清 但肯定不是博弈 不是冷暴力 不是枷锁 不是卑微 不是让人受尽委屈


¹⁸ 就算公交车上空无一人 司机还是会把车开到终点 我的意思是不要因为任何人的离开 而停止自己的生活


¹⁹ 委屈怎么讲 你只会觉得我眼泪多 爱哭 还烦人


²⁰ 所有人都很忙 没有人愿意去听你那些破事儿还去安慰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